Monday, January 25, 2016

部落格主人翁 Mocha 滿月~周歲

上班的時候 躺在把B腿上睡覺 是我狗童年最大的樂趣之一,
還有一樣是..................吃屎,
噓.... 不要講出來喔 !


上班有夠無聊

一定要把我毛剃成這樣嗎 ?
媽咪正在幫我打毛衣


裝肖維, 我長大以後絕對不做空中小姐


好討厭, 媽咪只愛Goober, 都不愛我.....



還是把B的cushion 比較好,躺起來比較舒服



把B說我快滿一歲了, 要把公司交給我管了,
呵呵呵........祝你們好運 !
還是這樣比較舒服
救命喔 !
ㄟ  摔下來倒楣的會是我啊
嗯 還是這個姿勢最爽

呵~ 上班有夠無聊







把B說我還未成年, 所以睡覺是我最大的權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